【新功能】山友記錄神器!水漾森林的俠客之旅

• Pan Pan
  • Day 1
    2019/02/28
    • 要準備出發囉!已經超級久沒有爬山了,內心帶有一點緊張,但更多的是即將進入山裡面的喜悅。

• 沿路一直走一直走,終於停下來怒吃午餐囉!不知道為什麼,別人的行動糧都特別好吃!

• 沿路的森林起了大霧,這個時候一定要好好跟隊友走在一起,尤其是轉彎處,一定要等到隊友跟上了才能繼續走唷!

• 終於走到囉!隊友們先合照一張!看看他們那麼用心擺POSE,殊不知拍出來又起霧、又背光!哈哈哈!

• 這位是甜心俠客,搭好帳棚後,她擔任試躺人員。可惡,她怎麼這麼爽!

• 忽然間,大霧散去了! 我趕緊使出我那雙明媚的鷹眼,大方揮霍我那對於攝影的天賦,拍出了這張足以震撼全場的神照!(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 這光線不錯,換個角度,隨手一拍也很可以!

• 這位大叔笑得還真燦爛,他真不應該這樣笑的。嘖嘖!

• 這才對嘛!身為一個俠客,千萬不能輕易露出笑容,那有違俠客獨有的霸氣。果然,這一幕讓現場上百位山友們神魂顛倒,尤其是在場的男性們,紛紛發起了歡呼聲!

• Day 2
    2019/03/01
    • 夜晚就沒拍什麼照片啦,故事快轉到第二天早上,趁好天氣來拍一張全員照! 我們這一隊真的超級帥氣吧! 有音速飛毛腿咪俠客、神通黑俠客,他們倆總是在隊伍的最前方,回頭等我們到脖子都痠了... 當然還有大叔與型男二人組,他們兩個沿途都在鬥爭,不過最後一天下山的路上,突然感情熱度激增.

• 我今年最大的任務,就是引領拍攝假裝跌倒的風潮! 這是一個很in的動作,可以透過簡單的指令,就能讓人拍出如此具有動感的畫面,尤其是搭配山野景致,整個張力都出來了!偉哉假裝跌到系列!

• 這位是咱們家的大叔俠客,他昨天跟型男睡一帳,醒來後就怪裡怪氣的!山上什麼不多,位子最空曠,偏要跪著煮食...男人間的情誼果然不是小女子我能理解的....

• 嘿嘿!我們是水漾森林的猛獸,光看照片就被我們給震懾住了吧!

• 咻咻咻~一路下山,看見柏油路的時候超級開心,但也超級難過...我最討厭下山的感覺了,如果能洗澡(還有能吃一堆好料),我心甘情願永遠在山上!

• 最後來一張,紀念這趟難忘的山旅程。其實我覺得水漾森林噢,照片上就能看見比現場更美的畫面了,但這趟旅程之所以如此歡天喜地,是因為隊友們都太搞笑了! 以上,謝謝大家的觀賞!感謝健行筆記的工程師們設計這麼棒的版面,讓懶人如我也能輕鬆記錄!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