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山溪步道,2號線攀岩上南港山/九五峰,象山/六巨石/一線天

• Max Kuo
  • 相關山岳
    南港山攀岩路線 、虎山溪步道 、南港山虎山象山南港山南峰九五峰

努力往上爬的胖大叔!

20180626 原本預計爬完五條攀岩路線,爬完第一條最難的2號路線後,看看爆熱的天氣,還是別跟自己過不去,輕鬆走走吧!最後虎山溪步道,2號攀岩路線上南港山主峰,九五峰,順走象山,六巨石和一線天。
獨攀的我,山徑攀岩時,巧遇一週爬上兩趟攀岩路線高手董姓女山友,才有了我的攀爬相片,真的很感謝她。

相片MV & 影像集錦 :

時代不斷進步,科技日新月異,登山也要進步,不然,你/妳就落伍了喔!
你可以試試看,用台灣人寫的 app ,GOaWAY,記錄美好旅程哦!

GOaWAY ,真的很容易使用,自動配對旅程照片,趕快試試看吧!

看看我的完整 GOaWAY 旅程記錄 : https://goaway.today/trip/d/39207bd7a2fd4578b4f32b5a46a01b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