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遊銀河洞>待老坑山>樟樹步道

• 風林火山

交通:【銀河路1.2K登山口】

國道三號安坑交流道(新店/台北)出口→環河路→北新路一段、二段(北宜公路)→北宜公路14.5K→銀河路 →路口有佛像指標處彎進去(路的左邊)→銀河路1.2K登山口

分享路徑

心得:銀河洞登山口到銀河洞瀑布處是連續的爬坡.但是因為走在河道邊.除了清爽還充滿芬多精.沿路也都長滿蕨類.慢慢走的話一下就到瀑布口.中途還有一處可以親近水邊的河床.來摸一摸清涼的水.暑氣全消.站在旁邊感覺都充飽電了.到銀河洞瀑布處.就特別適合拍照.隨便拍也拍了一大堆.除了壯觀的瀑布自高處傾瀉而下.卻也不太會被水噴到.設計的平台真是拍照的好地方.步道上方有座寺廟可以上去看一下.平台的右邊就可以續走步道.不過上去後有一段較為濕滑.甚至水就是在步道上流瀉.小心慢慢走通過.

此處右行登上步道 步道濕滑

直接水在上面流

往待老坑山頂方向走 若要去優人神鼓要20分鐘 走一半我就折返了

爬上去沒多久就是待老坑山頂 也可以往下走到優人神鼓15分

山上種茶的很多 這邊算是貓空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