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霸,三天兩夜,順利行

封面照片首先感謝隊友幫攝影,在我吃了BCAA後,為了追日出不小心不斷往前加速時,在後面幫我捕捉的身影 ^^想不到要在這塊石頭上,與這樣的壯闊的景緻合影,是需要這麼大的勇氣~

這邊先感謝努力評估風險護著我們上山的領隊與隊友,

這真的不是抱著撿百岳的心態上去的,而是“整隊都平安攻頂與下山”

才是我們此行最大的目的!

底下先來一張隊友在這邊搭檔拍照時,互相幫忙的模樣~

認真覺得能站上那塊石頭,真的很不容易!

大大張開雙手,徜徉在大小霸之間,享受天地之間的和諧,

深吸一口這個片刻的寧靜,是再好不過的事情~

(這邊是小編捕捉隊友倫倫非常享受的樣子)還有恭喜這位同行隊友,今年再度來訪,終於克服恐懼站上這裡,

與雄偉山景一起留下帥氣的合影!

接下來,先讓我們欣賞一下,這個大小霸迷人的地方 ^^

左邊是大霸,以前有鐵梯,安全考量的關係,現在已無法攀上去,

而右邊的小霸,是我們等等會爬得不要不要的地方 >

就是這一段,暴露感超重的地方,

眼尖的你們,看得出來,當時我笑得有多用力嗎?! >

小霸上雖然有繩索,但爬上爬下時,安全起見,還是要多抓幾條喔!

(再補一張我幫此行領隊捕捉的畫面)

看著我們其他隊友平安到這玩樂,似乎是讓他很有成就感的事情之一 ~

從申請入山到行前叮嚀,到一路護航,快樂攻頂,平安下山,

真是辛苦你了~ !!

九九山莊後,雖然是輕裝走上這段路,還是要不斷調整步伐,做腹式呼吸,

才能臉不紅氣不喘的欣賞這片山景。再回顧一下清晨四、五點時的山景,依舊讓人著迷!(感謝隊友倫倫幫我側寫當時趁大家調節呼吸的空檔,抓起相機拍照的樣子)

先分享到這裡,後續會再補上裝備、食宿等細節給你們參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