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健行 App】Hikingbook App 使用說明

• Hikingbook
    Hikingbook

【最新版本更新於 2018.12,適用於 5.3 版本】

完整圖文教學好讀版:https://bit.ly/hikingbook_guide

* * *

Hikingbook App 是專門為山林愛好者打造的登山健行用 App,

上線以來很感謝廣大山友給予的回饋與支持,

在 App Store 上給予我們近兩千筆平均 4.7 分的評價。

我們更新了使用說明,希望讓更多人可以快速上手 App 的功能,

如果有任何操作上的疑問,也歡迎隨時到我們的粉絲頁詢問唷!

使用 Hikingbook 的優點:

1. 內建完整、全球可用的離線地圖,只要下載一次即可馬上使用,不需每次上山前都要下載地圖。

2. 只需要一支手機,不需上網,隨時隨地以圖文並茂的方式紀錄登山行程,包括天氣、位置等。

3. 支援「航點」紀錄與「軌跡」紀錄,提供更靈活的紀錄方式。

4. 支援匯入 GPX、KML、GeoJSON 檔,登山更安全。

5. 支援匯出 GPX、KML、GeoJSON,以及 PDF 格式,輕鬆分享你的登山行程。

6. 支援雲端備份,不怕紀錄搞丟,分享到社群更方便。

(文字直接帶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