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桐林生態園區北坑溪步道+樟樹林步道8字形走

• Chia-Wen Lu
  • Day 1
    2023/12/16
    • 抵達第二停車場(二號橋),起登,很快遇到岔路,今天走順時針方向,故先取左(北坑溪步道主線)

• 來到三叉坪,有休息平台,補個水,左轉樟樹林步道

• 抵達九九峰亭,可遠眺九九峰,但這角度看出去的九九峰山頂不是很密集,我們笑說只看到六六峰

• 抵達忘憂亭,此平台寬廣,有許多可發呆忘憂的角落,但我們沒有停留,繼續前行

• 抵福山坪,雖然時間還早,還是決定在此享用飯糰、咖啡

• 福山坪的展望為此路線中最佳

• 用餐畢繼續前行,繞了一個小圈圈,遇到情人橋,過橋後就回到剛才來時路,循原路折返

• 回到三叉坪之後,取左,順下山山徑走北坑溪步道支線

• 抵達去程的第一個岔路,回到北坑溪步道主線,很快就回到第二停車場

• 開車回到第一停車場,上個洗手間、補拍地標,完成今天輕鬆愜意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