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四秀一日單攻

• 國維大仁

花開半賞,酒飲微醺;彷彿像是一場夢,痛苦並快樂著,直到現在依舊覺得好不真實;黑夜謝幕前,高掛在池有山頭上璀燦星光閃耀,日出東方時鑽石般光芒,照耀染紅品田山V型斷崖,登頂桃山前的碧綠草園坡山徑,令人理智線快斷線,幾乎崩潰的鳥山喀拉業,這一幕幕感動的瞬間,令人驚呼讚嘆的時刻,不斷在腦海中重複上演;大小霸、雪山主北,美麗的聖稜線近在咫尺,成為拍照打卡的最佳背景;回程再次路過詩崙山後,天空開始飄雨,雷聲大作有點嚇人,再次重回到桃山頂已空無一人,下切途中雨停陽光露臉,青翠山巒一抹彩虹相映伴我行,也為武陵四秀一日單攻畫下完美句點;人生恰似飛鴻踏雪泥,何妨瘋狂趁年少,留待日後品酩話當年。

#感謝同行伙伴們,特別要感謝的是賢哥和宴茹正妹推坑和辛苦開車,見識賢哥過人體力,令人好生羨慕。
#出發前一晚,收到阿志哥傳訊關心提醒注意事項,要我隨時回報,真的讓人非常感動,阿志再次說聲謝謝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