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聖之路我走進潘普洛納鬥牛城,伊魯納Café Iruña與海明威喝杯咖啡

這段走起來不是要跟人說我走完,而是在走段路的時候打破自己不懂語言,及各種國家彼此幫助

語言不是問題,走出自己人生不可能跨出的旅行!

朝聖之路 Day3  潘普洛納鬥牛城,這天我走了42公里,造訪海伊魯納Café Iruña與海明威喝杯咖啡!

我的行程方法,如何背包託運,庇護所預定,西班牙時間作息掌控流程,背包託運方法,早上出發掌控,庇護所預定方法,走自己的旅程 zubiri祖比里 狂犬病橋(Puente de La Rabia)的一段故事 !

越到後面越難過,每一天已經不路程的關係,我很珍惜當下所有

下大雨有人車子停下來幫我們,白天很多超過70幾歲的外國人走著,它們很自在其樂

晚上看到它們在庇護所貼著貼布藥膏!一點都不覺得辛苦

路上有人失戀走旅程,有人乾脆轉業中好好地放個假。很多故事,我也是故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