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世界】苗桃元旦三日之東眼山及志繼山D2

東眼山森林遊樂區早期是北部重要的林場,因此保留了許多早期林業的遺跡,而滿山的人工造林地,也可看出森林復育的成果。此外,東眼山豐富的鳥類資源,是台灣北部最佳的賞鳥地點;園區內3000萬年前遺留下來的生痕化石,更是森林遊樂區中相當少見的地質景觀,您千萬不可錯過喔!

一早,我們趕在石門水庫未開始收費時間,快點通過前往東眼山森林遊樂區,先在停車場分早餐,這隊真的是吃吃喝喝團....

門口也排了很多人要進入園區,剛好約一起買團體票,省錢就是王道

天氣真的很棒,感謝老天爺,讓我們出遊都有好天氣

蝦咪,走進來沒5分鐘,又開始喝咖啡了@@

人那麼多~動物昆蟲早都躲遠遠啦!!

這裡真像是仙境阿~讓人無憂無慮,忘記工作時的壓力,所以囉!!別忘了放假多出來走走

來到觀景平台,小休憩一下

又開始補充體力了@@,這是一定要的。因為登山雖然不像跑步,但負重登坡也是很消耗體力的,隨時都要補一下,才不容易肚子餓唷!!

一路都斗上階梯

登頂囉!!!人氣最旺的到底是風景還是三角點呢@@

這不知是爸爸強還是女兒強....這樣也能睡,應該是在吸取大地日月精華吧

開始下山囉!!走另一條

木製垃圾桶上長滿蕨類

登山的世界也很小,很容易就遇到熟人,真是有緣分

蝦咪,爬不夠,又到附近登志繼山,好繞舌的名字。念好幾次都錯

好心的山友下山,先載李大哥夫婦下山等我們

登山口近來沒多久,就看到一整片竹林,也很美唷

志繼山的路是說不難走,但有兩段都是陡上陡下的,還是得小心

山頂無展望Q_Q

遠處雲瀑真美

慶功宴~則吃回程路上這間餐館

阿嬤很會做生意唷,一直說他每道菜都非常好吃,鼓勵我們多點一些

砂鍋魚頭是蠻大一鍋的

好冷,大家都多喝幾碗湯,美耐皿碗....

晚上當然又到三姨丈家小酌,配青蓉姊他們帶回來的豆干滷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