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區][一]八卦山、後坑、湳尾、坑子內山、倒廓(寶廓)、番社口

• 姊夫杜
    2023/07/01
    彰化市區平地基石 、彰化市區郊小矮山
  • Day 1
    2023/07/01
    • (彰化)八卦山(八卦山點位在彰化縣立藝術高中對面)

• (彰化)八卦山~1(山頂)

• (彰化)八卦山~1-1(八卦山(H97M)三等三角點六○號原點已遺失,國土測繪中心補立)

• (彰化)後坑(永芳路XXX號民宅)

• (彰化)後坑~1(與民宅主人打過招呼後,帶領我們進入後院)

• (彰化)後坑~1-1(後坑(H10M)土地調查局圖根點)

• (彰化)湳尾(崙美路189巷)

• (彰化)湳尾~1(進入巷子後,基石在民宅前菜園中的土丘上)

• (彰化)湳尾~2(翻開帆布才找到基石)

• (彰化)湳尾~2-1(湳尾(H11M)土地調查局圖根點)

• (彰化市)坑子內山(寶山路經三清宮牌樓往三清宮)

• (彰化市)坑子內山~1(彰化三清宮)

• (彰化市)坑子內山~2(停車場旁的小徑走往山頂)

• (彰化市)坑子內山~3(山頂休憩平台)

• (彰化市)坑子內山~3-1(坑子內山(H154M)土地調查局圖根點)

• (彰化市)倒廓(寶聖路32巷82號廠房,旁邊電桿''國聖井高幹28Y6'')

• (彰化市)倒廓~1(廠房右側的種植地)

• (彰化市)倒廓~2(木樑柱上寫著基石在土中)

• (彰化市)倒廓~3(現基石旁插有白色塑膠棍,開挖點非常好找)

• (彰化市)倒廓~3-1(倒廓(又名寶廓)(H19M)土地調查局圖根點)

• (彰化市)番社口(彰南路三段2巷,於電信桿''慈惠枝15''處右轉水泥路)

• (彰化市)番社口~1(從入口處進入,遇兩次岔路都取左後,到此電桿旁停車)

• (彰化市)番社口~2(停車處取左往廢棄養殖場)

• (彰化市)番社口~3(在廢棄養殖場取右入林)

• (彰化市)番社口~4(入林後直直走,山徑還算清楚)

• (彰化市)番社口~5(走至水泥蓄水槽,基石就在旁邊)

• (彰化市)番社口~5-1(番社口(H86M)土地調查局圖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