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3出門抓阿龍 指南宮貓空親山步道

• sonia
  • Day 1
    2023/06/03
    • 完成第一個銀河洞任務後回到樟湖步道口 接著步行往貓空方向前進

• 吃飽才有力氣爬山

• 到達任務所說茶推展中心入口 事實上這裏離主要任務還有一段距離 下去貓空壺穴 這邊才

• 茶推廣中心的珊瑚花

• 往貓空壺穴步道上 整個就是大縱走第七段路線 從壺穴出來後續走到往指南宮方向來到右邊石階往上 才正式進入這個任務主幹道 直走有三顆右上有四顆 選擇右邊土路階梯上到指南宮站

• 整個就是熟悉的路線 走過三回合第七段大縱走對這裡很熟悉 代表快快快結束縱7任務 但今天走偽縱7路線 指南宮貓空親山步道

• 來去綠光平台看一下貓纜再前進

• 從指南宮貓纜站要先走右邊路線進入指南宮撿寶石 再從這邊下到下面階梯 這時又遇到選擇題 往千階下去有一顆寶石 另左邊產業路上有三顆 選擇從左邊接到指南路三段中間有一顆龍珠響起到了指南路三段先往右上直走撿一顆寶石再回轉往下到水鋼琴社區再撿一顆寶石再往下直走右轉回到指南宮千階登山口一直往上才撿到最後一顆

• 夕陽西下在前方

• 千階梯貓咪多

• 從貓空樟湖步道走過來 覺得這個方向完成任務 寶石設置其實並不優 會遇到重複來回的狀態 最好的方式 指南宮千階梯上來過了指南宮站一直往前下森林階梯 後往右走指南路三段下山取另外三顆寶石後 搭車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