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漾森林千人洞Day2-3

Day2 水漾森林-千人洞-水漾森林

第二天早上我們本來要煎鬆餅,但整個黏鍋大失敗,以至於大家還是吃吐司果腹(我不要承認當初提議鬆餅的人是我哈哈),總之大家還是有吃飽才出發的!行程只有安排千人洞,而且是輕裝前往,因此還算頗為輕鬆。

eGB3VMWVWGD7fdNBD7VUv-NKshEGO2Au_WsdNc_ljXn08yrVfUpbeOFF2mAsm1WLrGC1JXpgOHgrzxHqQeIT82vIr0hQw28aZ349eEtb3tvOLPzQs0xJ4EyKuwKw8YHH9HXQmrX2cmtcp4d7cyJO2PM早安!美麗的水漾。

沿途欣賞了水漾森林的不同面貌,切過溪谷、滑溜的枕木、幾近垂直陡下的拉繩路段,終於抵達千人洞營地——一到此處,立刻被那恢宏的氣勢給震懾,去過不同國家,見過不少自然奇景,千人洞真的是數一數二的壯觀,那是照片無法呈現出來的景象,只有身歷其境才能明白。台灣真的擁有這樣罕為人知的驚人景觀,真的要好好愛惜呀。

DI4IIrqjO1TRZsDWVOqm6fkyi7os-Tzfs6ZwhcQN2YL16f4ZUa7p93PvBbhD2eNn3qkIhbADyBlMPtGulzWgEhpu-BkzP-_2iA_YdhzmuJyiXxRez9ePm35lQq_wUqX7bJkC6Lbjcx5V6_DsxR6sstU

抵達千人洞要度過大石頭溪床~很有溯溪的fu

fRCxUOUyDlnGVGOBxxblj5IgAufvpl05g5IZCvv-r9sp2FegmPTEAUIyydifhzrOEzkgW8QHgWY9_HFUEXnW5QSkOA8KGOcrl683S3H43laQXkd-cYjMPBFmyGmRLnbcPZVlLdKtJ963pf8xeGa6r2U沿途不少山老鼠遺留的紅檜,看了讓人心痛。

k_lXb-ZnGODJT2m961A72uDtleMUU3wJwqx_HfVoi3sPXU2G5HV3CwoJqQ8HG_nYAUZE4SlrQy84n19tHK7JbNa21yd_APICzj-nt1fkEWHFVk436lEo3hIJeU3QGwKP5h3P2aG8uNrgI2z8TnL1Pek

垂直拉繩考驗大家的技巧與體力,還好是輕裝!我的鞋底也在哀嚎著~

UQC6YcuuWivvvYNGct5Q8x2Q0kDn7SsPY4G4GbHz-EYiRkQ2HfvglOj0bRvBQtjeZWqg_jMSoFLCIwR3tngvRIUnCwk57ZhGkOsbKc8O_jhSPtIfuHOXNBItDmbFQfZOFf24ggGY0UdVzXEwiu9DjDQ

照片感受不到的壯闊千人洞

除了寬闊的扎營地外,千人洞也有豐沛的水源,美麗的瀑布在陽光下閃爍著,真的讓人興起了「如果能在此隱居有多好」的念頭,如果有武林高手,大概可以隱居在這裡練功吧。

2zTqZ_-FJ7ennUaeJza8ZYgQaJNgVFvGLZyDxBfThokJ9mI3KuSVnDSJ9d68SR_7Md9ITaLHY5_JruN4fkZW2XTOoxSjaXciN1-Ya3I95-jVFWM1iEVMoPRKokMsVilHURO_xkXCAbXssoZg8v8BmsA

美麗的瀑布

離開千人洞時,下起了濛濛細雨,我們又看見了水漾的不同面貌,時而清朗,時而魔幻,而下著細雨的水漾,則是如他的名字一般,若隱若現,宛如仙境。

7y0nGV1et5PIbeo5XMawulfE3LtSrnW-zs2qGGUsFy-JVbsJHV-oykC1gFQKmSsTHpB89yHw3avY0SRMeW2RsICRILXT4L7-aVZPGnsDHgwHPS9ZU83zgepHrKmxiUTC8aLg_t6ZThn1jxDug0sxrgk

迷濛水漾

Day3 水漾森林營地-鹿屈山-仁亭登山口

第三天,大家也都累了,打包好行李後,上路回程。去程,我們走的是比較平緩的路,回程經鹿屈山走一個比較陡峭的路線,再切回原路。

CrPq19GI6YyhP9yIaOrl3amQrWNj3M9v9dC6x9cO0pKqbI9lSJNYD6hH3LvmRhKmb2u0wLN9_E4UJZ0ildUJ9GWv0RVea6WQ7NDZDPmAwREF1ax9wnSidzDokwIsNTvof6RmWxlS9EiNyZ9WtQkFL_I

OpuKcHHmMJeuTogAVA8byJyUcJh4kWo8Yq6KZbV_xJWN81gNZlCNEd2QvTMRKFtUD-vqbA7TkD8En379RNOgDjOZCduGUM23Tnx_rtD-ZeN_mKrMchspDsXZp_KL4xwhGqugVPKXK5kkSY8FRlVDzjU

最後的陡下~

8yUl8chEJd1mBJdgwkMglj22SxfpyhCmJvcuQGiqgt4PYfPrmI8g7C92e0-C5b0_kG7pzTfQeyPuA2yjFlhTlqQo7mu55Fh_Ku2N0oApUyN-yepzgQwqlHs7K-xpm5LXq8s1BwvZQPMxRkXX11yYYLs

旅程結束在陽光、綠地、冷杉林

整體而言,真的是很棒的旅程,感謝領隊兜還有隊友們~讓我得償夙願。在這次旅程中體驗了山林之美,也開始期待下一次入山,推薦大家,放下3C,找個時間走進山裡吧~如果身心都準備好了,水漾森林千人洞,隨時都等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