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仁愛合歡北峰|合歡西峰|北西峰原路來回|遠的要命王國|四大鳥山|百岳

• Neil Hsueh

這是自己 Covid-19 中獎後的復健之旅,前一次為屋我尾山麗陽線,以及暗影山(北陵登山口進),這次換高山路段,看看自己的肺活量夠不夠,還有是否會產生高山反應。老實說,這次的旅行,對自己來說有點冒險,畢竟合歡西峰的距離,是山友們都認證過的長程,故在剛恢復又微重裝的情況底下,不知道能不能走完,但是為了 2022 年 12 月的奇萊南華行,肯定是要好好的測試一下!

合歡北峰的路途,除了前面的陡上外,其他的路段都相當好走,以平地為主,約莫走 1~2 個小時,就可以抵達三角點,但很久沒有走高山地段,真的被喘到🤣,不過一路上,專注力卻不是在喘息上,反而是被一路的高山草原美景所震懾,不得不說,合歡群峰的 CP 值真的很高!

在北峰三角點,小待了一下後,便前往西峰路段,很怕天黑走不完,畢竟網路和告示牌寫的時間,真的有點長,所以難免會擔心,所幸到最後只是虛驚一場。加上路途景色太美,所以感受不到時間的流逝,但回程上坡真有喘到,所以就沒有拍攝片段了,只能一路專注的爬...

那就不多說喇!趕緊來看這次的影像紀錄!

本次山林 Vlog 連結:南投仁愛合歡北峰|合歡西峰|遠的要命王國|四大鳥山|百岳 (Nantou Renai Vlog)
更多關於山林 Vlog 影片:Neil Hsueh - Neil's Moments
更多關於山林的資訊:Neil Hsueh - 健行筆記心得
🎈 CTA:喜歡的話,可以幫我的 Youtube 訂閱或按讚、心得拍手或收藏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