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坑綠色隧道·荷苞山步道·圓潭自然生態園區·太興巖櫻花步道

2023/02/04
    2023/02/05
    綠色隧道荷苞山步道圓潭生態園區

週五晚上夜衝到古坑綠色隧道夜宿免費停車場·夜間綠色隧道見不到半個人·停好車準備就寢睡到天亮自然醒·今天補假人不多·我們就沿著綠色隧道到處走·走了6 K多結束這邊的行程轉往荷苞山公園步道·荷苞山佔地4公頃多·種植很多油桐花盛開時應該很美·荷苞山三等三角點視野非常好我還以為是1等·內人將登山杖遺忘在廁所。就繼續往下一站今天晚上將夜宿在圓潭自然生態園區的停車場·到了圓潭停好車就往餐廳準備吃晚餐·餐廳3點就不接客了我們到剛好3點·很感恩廚房願意接客我們晚餐才有著落·夜間整個圓潭生態園區沒有半個人·就只有我們一部車·天亮了7點半左右就有發財車進來是停車場裡面的攤販·我們吃完早餐準備去走太興岩步道·原路去原路回·在開車前往古坑綠色隧道採買了一些午餐走一走逛逛又走了2K·繼續導航前往台灣穀堡買了一箱豆腐乳,就導航回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