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峽][二]溪南尖、主公山、蘇厝、王公坑山、大寮地山(六寮崙)、大寮地山西南峰、祖眉坑山(紫微山)

• 姊夫杜
  • Day 1
    2017/07/23
    • 三峽十名山之九(溪南尖登山口)

• 三峽十名山之九~1(上稜線之前都是山溝路)

• 三峽十名山之九~2(過了這裡後開始上稜線)

• 三峽十名山之九~3(拉繩上岩石急陡坡)

• 三峽十名山之九~4(山頂)

• 三峽十名山之九~4-1(溪南尖(俗名大尖,官名溪南山)(H301M)三等三角點九七六號)

• 三峽十名山之九~4-2(眺望對面的鶯歌群山)

• 三峽十名山之九~5(另外還有二等三角點,兩顆基石距離不到10米)

• 三峽十名山之九~5-1(溪南尖(俗名大尖,官名溪南山)(H301M)二等三角點1024號)

• 三峽十名山之九~6(休息棚架)

• 三峽十名山之九~7(叉路,左下陡坡往介壽路138巷及祖眉坑山,直行往王公坑山,取直行)

• 三峽十名山之九~8(一線天)

• 三峽十名山之九~9(主公山(H286M)無基石)

• 三峽介壽路周遭山頭(介壽路20巷口)

• 三峽介壽路周遭山頭~1(取右上進茶園,往最高點走)

• 三峽介壽路周遭山頭~2(左邊那棵樹上有綁布條)

• 三峽介壽路周遭山頭~3(在雜草缺口看到基石)

• 三峽介壽路周遭山頭~3-1(蘇厝(H47M)鑛務課第一一一四号)

• 三峽介壽路周遭山頭~4(介壽路轉大同路走北108鄉道到王公坑山登山口)

• 三峽介壽路周遭山頭~5(竹林路)

• 三峽介壽路周遭山頭~6(取左,有布條)

• 三峽介壽路周遭山頭~7

• 三峽介壽路周遭山頭~8(直往介壽路、阿四坑保線路,右往王公坑山)

• 三峽介壽路周遭山頭~9(山頂)

• 三峽介壽路周遭山頭~9-1(王公坑山(H176M)土地調查局圖根點)

• 紫微聖母環山步道(民宅登山口)

• 紫微聖母環山步道~1(雖是官方步道,但似乎沒在保養)

• 紫微聖母環山步道~2(叉路取左上)

• 紫微聖母環山步道~3(產道叉,取左)

• 紫微聖母環山步道~4(遠望天上山山系)

• 紫微聖母環山步道~4-1(俯瞰剛剛走的祖眉坑山、紫新社區)

• 紫微聖母環山步道~5(木樁指標)

• 紫微聖母環山步道~6(菜園展望)

• 紫微聖母環山步道~6-1(對面的溪南尖三山連走)

• 紫微聖母環山步道~7(繼續這種原始路)

• 紫微聖母環山步道~8(大寮地山(又名六寮崙)(H473M)無基石)

• 紫微聖母環山步道~8-1(山頂展望)

• 紫微聖母環山步道~9(沿稜續行)

• 紫微聖母環山步道~10(好走一段後又來雜草路)

• 紫微聖母環山步道~11(山頂)

• 紫微聖母環山步道~11-1(大寮地山西南峰(又名六寮崙西南峰)(H482M)總督府圖根補點)

• 紫微聖母環山步道~12

• 紫微聖母環山步道~13(紫微森林停車場)

• 紫微聖母環山步道~14(紫微天后宮)

• 溪南尖三山連走最後拼圖(產道終點祖眉坑山登山口)

• 溪南尖三山連走最後拼圖~1(產道終點檳榔園)

• 溪南尖三山連走最後拼圖~2(路徑還算清楚)

• 溪南尖三山連走最後拼圖~3(上稜)

• 溪南尖三山連走最後拼圖~4(左轉循稜而上)

• 溪南尖三山連走最後拼圖~5(接主稜,左下似有路徑,取右往祖眉坑山方向續行)

• 溪南尖三山連走最後拼圖~6(檳榔林)

• 溪南尖三山連走最後拼圖~7(山頂)

• 溪南尖三山連走最後拼圖~7-1(祖眉坑山(又名紫微山)(H235M)殖產局三角補點)

• 溪南尖三山連走最後拼圖~8(往天車間)

• 溪南尖三山連走最後拼圖~9(天車間)

• 溪南尖三山連走最後拼圖~9-1(內部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