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障礙之干卓萬橫斷

• Jim
  • Day 1
    2022/10/26
    • ✨快到乳形峰東鞍營地,這裡是拍夕陽的最佳位置👍

• ✨乳形峰東鞍營地,第一天紮營在此,這裡的水鹿🦌,很親民,都不怕人,大約有20隻左右😆

• ✨1、2、3、水鹿🦌

• ✨4、5、6、水鹿🦌

• ✨7、8、9、水鹿🦌

• ✨10、11、12、水鹿🦌

• ✨露宿ㄧ夜後,這隻公水鹿,對我們依依不捨,目送我們離開。

• Day 2
    2022/10/27
    • ✨干卓萬山,3284 M,二等三角點。百岳排行#55。山頂展望極佳 ,南側崖壁聳峭,東南面與瘦稜連接,兩側是一瀉千尺的崩崖,西南側也是深垂的絕壁,地形十分險惡⛰️

• ✨牧池,第二天紮營在此,我就是喝這水的,好喝😆

• ✨ 牧山,3,241M,三等三角點,百岳排行#64。位於干卓萬山塊和卓社大山之間,馬蹄形稜脊頂端的東南方,是一座坡度平缓,峰巒寬廣的山峰⛰️

• ✨火山又名萬東山西峰,3,258M,三等三角點,百岳排行#59,為卡社溪與萬大南溪的分水嶺,山勢東峭逐峰遞降,西脊起伏較小,山頂由細碎礫士構成⛰

• ✨在火山三角點,慢慢、滿滿雲瀑☁️

• ✨從火山回牧池營地 ,所拍的日落,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 Day 3
    2022/10/28
    • ✨十八連峰的開始、衝、衝、衝😅

• ✨什麼😱十八連峰的考驗,這不止十八連峰,這次被操到了😤

• ✨終於到達22峰,軟腳了,卓社大山,我摸到了😂

• ✨卓社大山, 3,369M,二等三角點,百岳排行 #43。是千卓萬山塊的最高峰,山勢巍峨聳立,西側是崖壁,南稜形成一面斷層的懸崖絕壁,深垂卡社溪底,由卓社大山到卓社大山東峰間,稜脈呈東北走向,稜脊狹瘦,鋸齒劍峰,山勢險峻,自南仰望險巇驚魂⛰️

• Day 4
    2022/10/29
    • ✨第四天紮在卓社大山過去有個大草原,可看夕陽及日出

• ✨從3000公尺要陡下到栗栖溪,有夠累😣

• ✨最後到達栗栖溪的林道小溪的水源,欣喜萬分,可見水源不足到很嚴重,最後出栗栖溪,跨溪一次,回武界林道,走2公里,看到自己的車,開心的不得了,終於可以去武界洗澡了。

• ✨在卓社山,我朋友終於願意讓我喝一口,她連背四天的沙士,真的無盡甘來👍

• 👍結論:感謝我的好朋友相陪,雖然這次她已經走第二次,還能捨命陪君子,真的辛苦妳了😆👍

• ✨健行筆記的記錄數據。 🦯隊友 小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