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六龜][一]白雲山、東龜山、美輪山、新寮、坪頂背

• 姊夫杜
  • Day 1
    2022/10/16
    • (六龜)坪頂背(台27甲線約13.88K處,左轉進小巷子)

• (六龜)坪頂背~1(進巷子後,取右民宅)

• (六龜)坪頂背~2(基石在第一間民宅鐵捲門對面的路燈桿''新威201''旁樹叢後方)

• (六龜)坪頂背~3(跨過樹叢,基石立在駁坎邊)

• (六龜)坪頂背~3-1(坪頂背(H158M)土木局町杭標,荖濃溪4/12,大正三年總督府土木局4/12)

• (六龜)東龜山(汽機車可直達點位旁)

• (六龜)東龜山~1(山頂附近為開墾地)

• (六龜)東龜山~1-1(東龜山(H854M)三等三角點7200號)

• (六龜)美輪山(集團分67電線桿處取左進小徑,這裡是往美輪山的捷徑)

• (六龜)美輪山~1(到山頂約五分鐘,路況尚佳)

• (六龜)美輪山~2(山頂)

• (六龜)美輪山~2-1(美輪山(H1334M)三等三角點7208號、森林三角點)

• (六龜)美輪山~3(停車處展望)

• (六龜)新寮(台28線約45.6K處。基石在路旁果園土堆上)

• (六龜)新寮~1(新寮(H120M)土木局町杭標,荖濃溪3/30,大正三年總督府土木局3/30)

• 一路打滑的產業道路(台20線64.7K登山口)

• 一路打滑的產業道路~1(邊騎邊打滑的到了土地公廟)

• 一路打滑的產業道路~2(原本打算騎到登山口,但後段有些積水處,不想冒車子卡住的風險,只好步行前往)

• 一路打滑的產業道路~3(左上登山口)

• 一路打滑的產業道路~4(一路爬坡)

• 一路打滑的產業道路~5

• 一路打滑的產業道路~6(唯一的拉繩路段)

• 一路打滑的產業道路~7(山頂)

• 一路打滑的產業道路~7-1(白雲山(又名廓亭山)(H1044M)小百岳069號,一等三角點、一等衛星控制點)

• 一路打滑的產業道路~8(產道往登山口途中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