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925-屏東春日-力里山。美美兔震後依然要走起。

• Day 1
    2022/09/25
    • 一趟剛剛好的行程。上網尋了一個結合山徑、產業道路、土雞城、生態景觀的熱門練腳行程,屏東春日-力里山,海拔1170公尺。 #難易度低至中 #高度落差1045公尺 #三等三角點編號4249 #全程約12公里 #走拍走拍約7小時 #力推南部郊山必走

• 07:30停好車後啟程走起,來去力里部落。(停車場就在旁邊,方便。自動繳了30元停車費)

• 07:32力里圓山森林登山口。起登嘍~7小時後見。(隱藏在登山口左上方有間小小咖啡廳,路過還沒開,下山再說吧!)

• 07:32-14:30 全程多是山徑+短短的產業道路+兩間土雞城+豐富的生態景觀。

• 09:20蜘蛛網外的世界(豐富的生態景觀)。寶慧休息站前的產業道路。

• 09:30一寮+寶慧,力里山唯二土雞城,過了寶慧,單程也走了一半。(走拍走拍兩小時路過兩間土雞城,3公里爬升約600公尺,以上數據都是大約喔! )

• 10:50海拔900公尺的視野。(距離力里山頂還有1.5公里左右,參考距離啦!)

• 11:10時而出現緩坡。(離力里山頂又進了一步)

• 11:15花上的母女檔。(豐富的生態景觀)

• 11:30力里山,海拔1170公尺。

• 13:00下山了,你依然還在 原地,海拔900公尺處。(豐富的生態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