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不只被小鹿追著跑,可以俯瞰奈良市的若草山

• Lucia Yeh
    2016/12/08
    若草山

想必大家去奈良的時候,都是為了跟奈良的小鹿一起玩耍吧!!

當然小鹿已經算是大家去奈良的主要目的了!!

不過由於我本人已是第二次去奈良,除了跟小鹿玩還想要找點別的事情做

上了tripadvisor看到有一個叫做若草山的山,身為山王不可放過任何山

而且看起來風景不錯,可以看到整個奈良市,山上也會有小鹿喔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是冬天,所以看不到綠油油的草地,當然所有的小鹿也跑去公園討鹿餅吃了

若草山總共分為三層,單程走完的話約40分鐘,路徑非常簡單

因為當天時間不夠所以只好走第一層就結束這個行程(貪吃的我,被八尾豬排卡住所有時間)

我們身後的山就是在往上走的路徑是不是非常之簡單

雖然冬天來草地乾枯枯又沒有鹿,不過有一些些楓葉可以賞啦

出發之前上網一直都沒有看到很清楚說明到底登山入口怎麼走

以下我就用GOOGLE MAP規劃出徒步路線,起點是公園往東大寺的那個路口

終點是若草山其中一個出入口的對面商店

也可以看出來如果有去東大寺的話,東大寺的後門也可以通到若草山喔

當然去奈良我們也不會錯過跟小鹿玩,小鹿靜靜不動都超可愛,還會點頭跟你要鹿餅

但他們為鹿餅抓狂時也是很可怕的,大家跟小鹿玩耍還是要注意安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