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個彎就到了~中橫健行38T<帝王企鵝~簡語彤>

2017/02/03
    2017/02/08
    中橫公路台8線

首先想要感謝38梯大隊長女王蜂,因為是她主動邀約我們來參加這次的健行活動,原本不想參加的,但禁不起女王蜂再三的邀請就決定參加,非常謝謝她的邀請,讓我的心中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再來要感謝我的媽媽,媽媽可以說是讓我想要來參加這次活動的最大功臣,因為她一直鼓勵我來參加,也想陪著媽媽一起來懷念救國團的活動,所以我決定陪著她一起走,也因為不甘寂寞又邀了哥哥和我的閨蜜和麻吉一起出發~

中橫的這一路上,我要謝謝媽媽在我走路的過程中一直給我加油,在我想放棄時給我鼓勵,謝謝觀雲的駐站大哥姊,在我剛啟程時因身體不適給予我的照顧和陪伴,謝謝閨蜜和麻吉的陪伴一路的談天說笑,讓我忘卻路途的遙遠,謝謝女王蜂和栗小鷺在我雙腳和身軀疲憊時, 幫我按摩讓我能為隔天的路途做再出發的準備,更謝謝各站的駐站大哥大姐們,認真的準備活動和表演,讓我們度過每個美好的夜晚,謝謝同行的夥伴們,一路上互相扶持和鼓勵打氣,讓我們一起走完全程,最後要感謝這6天全程陪伴的領隊兄姐,他們和我們一樣也會累也會不舒服,但他們仍得堅持下去,而且還要承擔照顧我們的安危,這6天辛苦了,向你們致上最高敬意一鞠躬.總之我想對38梯的夥伴說,很高興認識各位並有緣一起同行,謝謝一路上的陪伴和照顧.

收穫要來走中橫之前,我的心情是忐忑不安的,常想中橫是一個壯觀和危險並存的公路,我們行進時會不會發生危險,會不會走不動......等等的問題.但當我開始行動時,這些困擾我的事全都拋在腦後了,因為從搭上車前往8號公路的沿途風景,就讓我驚豔,健行的過程更能讓我細細品味這大自然的美和壯觀,每天的風景都不一樣,讓我的心豁然開朗,只要我願意,沒甚麼不可能的.這幾天和夥伴相處的種種都將烙印在心,往後在人生的旅途上遇到困難和挫折時,只要堅信一句話[轉一個彎就到了],就可以突破困難,通往自己的康莊大道.38T的夥伴們~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