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崙尾山和狗殷勤古道

• 小花
    2017/02/01
    大崙尾山和狗殷勤古道

路線:大崙尾山和狗殷勤古道(從故宮—平菁街42巷)

這是我第一次跟XX登山隊走。今天是大年初五,來參加活動的人大概有2-30人,除了一開始出發前有團拍,中間沒報數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人,只知道老人很多,還知道有幾個80幾歲的長輩。

原本還是一條隊伍的,然後走一走,不知道到底是誰帶隊,也不知道有沒有壓隊的,因為原本要走的主角的大崙尾山的路線突然找不到。

大家仍然繼續往前走。我朋友和我以為往大崙尾山的方向走,隊伍裡突然有人說:大崙尾山早過頭了,又有人說要去平等里賞櫻。隊伍的人剎那變成大家各走各的,因為感覺成一隊的人變少了。後背這時傳來一個聲音說大崙尾山從這裡左轉,我朋友和我也回頭往要去大崙尾山的隊伍走。那時要往大崙尾山的大概剩7人。

還有隊伍中有大哥知道路,有找到大崙尾山的基點,感覺完成目標了。沒多久我們7人的隊伍就變成5人。

這時有人說要去平等里賞櫻,我問我朋友,如果你想去,我帶你去。5人的隊伍後來又變成3人。

我們沿著水圳走,一直走一直走穿過竹林步道就接到平菁街42巷。

參加過幾次登山隊的活動,相較今天的隊伍,我朋友和我也覺得這個隊伍怪怪的,但既來之則安之,人少路程短我反而多了很多時間拍照,只是大崙尾山很短,感覺還沒熱完身就結束,還好後面走了狗殷勤古道,才有沒餓肚子回家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