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崙頭山小百岳集起來 - 只要小百岳其他的不要,摸到了三角點折回

• Maya
  • Day 1
    2020/11/14
    • 早起奔向捷運石牌站集合,趕搭255區間車9:00於大崙尾登山口集合,運氣有點太好,下車後飄起了細雨,不過沒有打退大家要爬山健走的行動力,著好雨衣披上自之製小飛俠,依步道指示往上爬,前段一路是階梯,到頂踢一段產業道路,繞過水潭,左邊階梯再上,抵達登山步道入口,有青蛙迎接,翠綠竹子環抱,今天下雨感覺不

• 出竹林遮蔭效果,沿途邊找找美麗的植物,路邊藍色精亮的小果實是我認識的少數植物,一定要拍下這美麗的雞屎樹,名字不怎樣然而果實色彩超美

• 往前走有處小涼亭,大家在此處喝喝水,休息一下,涼亭的旁邊就一處綠葉紅花拍照的好地方,就此留影吧

• 此段路程都是水泥地階梯,想年泥土原始路了,到了三角點沒有小舉牌,也不知要抓健筆寶石,看來要再刷一次了

• 回程折返往白石湖吊橋走,不跟隨隊伍前進梅花山了,因目的已完成.第一次到白石湖吊橋,粉紫色的吊橋有些許的浪漫,視野開闊,有時間還可上碧山巖俯視台北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