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穿心得】HI-TEC水陸鞋-Aurora極光

• 張雅惠

抽中,HI-TEC水陸鞋-Aurora極光,真是出乎意料,一向沒有偏財運的我,連中發票兩百元的機率,都很渺小呢
! 竟然抽中了....讓我開了一整天.哈哈哈.......

恰好,要北上參加20160716碧潭閃愛螢光夜跑,HI-TEC水陸鞋當然要裝進我背包裡囉. YA!

上午跟好友們到象山自然步道,為傍晚夜跑暖暖身,流流汗

第一次到象山自然步道,就由HI-TEC水陸鞋,陪同我踏上第一階,

以往參加健行爬山活動,不曾穿過涼鞋出門,趁此次機會.就讓我好好體驗一番吧!

北部太陽熱情指數真的不亞於高雄,還沒熱身,就汗流夾背了

HI-TEC水陸鞋來的太時候了,除了新鞋有些許磨腳外,舒適度真的超優.真是涼爽又排汗

行進間,步步石階步步高陞,視野一覽無遺,遠眺101高樓

穿HI-TEC水陸鞋,在六巨石間,跳上跳下也很穩, (姐姐有練過.請勿模仿),

HI-TEC水陸鞋,黃金大底提供極端抓地力真的很不賴, 給一百分哦!

象山自然步道,生態豐富.蜘蛛,蝴蝶,蜥蝪,花兒.處處綠意盎然,還吸引外國遊客到此一行

整座象山就像是地球村.各藉人士都有,大多是外藉留學生.

HI-TEC水陸鞋-Aurora極光 ,造型簡單俐落, 真的很耐看呀!  重點腳竟然沒曬黑  哈哈哈.

穿過HI-TEC水陸鞋後,讓人也想體驗HI-TEC登山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