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穿心得】HI-TEC水陸鞋-Aurora極光

• 林文毓
    2016/06/27

有機會抽到這雙鞋,一收到包裹就迫不及待的和朋友約了一趟海灘踏浪遊~

原本想去龍洞或者福隆,礙於時間因素最後決定去比較近一點、風景也十分美麗的──白沙灣!

非假日時間去沒有過多的人潮,烈日下蔚藍的海水與細白的沙灘以及零星的遊客點綴出一種閒適感~

(還有帶著狗狗一同來戲水的遊客~)

我自己因為腳型的關係其實不是很習慣穿露趾涼鞋,但Aurora極光灰黑與紫色的搭配和簡約且穩定的設計,讓我一穿就愛上它了!雖然是戶外專業涼鞋,但感覺平日搭上休閒的小洋裝穿出門也不會太突兀~這次去白沙灣搭配白T和短牛仔褲,整體看起來都讓我非常滿意XD

官方網頁上寫著Aurora極光的商品特色寫著「在卵石或岩石地形上的理想選擇。黃金大底提供極端的抓地力。」雖說這次來的白沙灣並不是岩石地形,但在沙灘依然穩固好走!在沙子沒有太多的地方因為鞋緣有突起可以避免烈日下燒燙燙的沙子很快碰觸的腳丫,所以能讓我免去一小段路的燙腳之行(但走到沙灘上不免陷進去......還是一樣很燙XD)  到近海邊開始踏浪~因為有插扣以及魔術貼鞋扣的設計讓鞋子能夠穩穩貼在腳上,讓我在沙灘上跳高高都不成問題!(不過魔鬼氈有時候會沾黏上沙子......可能要不時注意一下稍微清一清不然會影響魔鬼氈的效果>

腳後跟棉質的設計能托住腳跟,平時走也不太會磨腳~不過當鞋子濕了以後可能要適度調整一下魔鬼氈把鞋子放鬆一點點,不然濕濕的還是會有點磨>

有一雙實穿的水陸涼拖鞋,增加夏日海邊出遊的行動力!炎炎夏日,到海邊去踏踏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