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系野遊】北大武山前段+日湯真O型

• LITY
  • Day 1
    2020/10/25
    • 再度來到北大武山,登山口前的停車場假日總是滿滿滿。 現在正值北大武雲海季,與78月相比,人潮多了非常多。 步道沿路都是人,完全不會迷路喔。

• 停車為使用者付費,需要繳交停車費用。

• 我們一群夥伴腳程飛快,不一會兒就來到了舊登山口。 最初這裡是可以開車過來的,不過現在多走一段路也不錯,當作熱身。

• 登山口雲霧繚繞,有些人甚至在登山口搭起天幕,悠哉地煮起午餐、泡起茶來,真是愜意。

• 走進迷霧森林,能見度大概不到10公尺的距離,看著大家一個個消在迷霧裡,感覺很特別。

• 登山口附近有一個高級的廁所。

• 迷霧森林,許多人在路旁煮起東西。

• 舊登山口、新登山口與日湯真山,圍繞起來大致上等同於一個三角形的形狀,可以走一圈O 型。

• 大家抵達了日湯真山,這裡腹地不大,再多一點人就裝不下啦!

• 隊友真厲害,帶來了烏魚子,山上吃的比平地好捏。

• 霧裡的森林,帶給我們另一種感受,下午開始下起了霧雨,我們就趕緊準備下山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