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團遊南湖~ 草帽 洋裝 太陽眼鏡

• 吳瑋霖

前傳:去年51連假感冒未果,10月山屋沒搶到未成行,今年邀約了快2年的大學同窗終於排除萬難參加,Finally 我籌畫快2年的南湖行終於可以出團了(喜極而泣)

時間:2016/6/3~6/6

人員:瘋狂車手阿南 全方位阿傑 創意大廚Wendy 怪點子阿林

預計行程:

6/2 D0:南山村民宿

6/3 D1:思源啞口->登山口->雲稜山屋->審馬陣山->審馬陣山屋

6/4 D2:審馬陣山屋->南湖北山->五岩峰->南湖北峰->南湖山屋->南湖南峰->巴巴山->南湖主峰->南湖山屋

6/5 D3:南湖山屋->南湖東峰->陶塞峰->南湖山屋->雲稜山屋

實際行程:

6/2 D0:宜蘭買消夜->南山村民宿

6/4 D2:審馬陣山屋->南湖北山->五岩峰->南湖北峰->南湖山屋->南湖南峰->南湖山屋

6/5 D3:南湖山屋->南湖主峰 外拍->南湖山屋->雲稜山屋

6/6 D4:雲稜山屋->礁溪泡湯->烤雞慶功宴->回台北

PS: D2真的是時間不夠到巴巴山,D3大家已經累了所以改去主峰玩樂外拍

6/3 D1:勝光->登山口->雲稜山屋->審馬陣山->審馬陣山屋

瘋狂車手阿南 用最快速度讓我們第一天上南山村,宜蘭到南山 1小時=.=

勝光登山口更是少踢2k高麗菜園,因為車手衝菜園上山WOW

實在有創意又鼓勵人心的8K松楓林 大廚Wendy

文青一下 好像在拍畢業照

多加屯山 全方位阿傑情有獨鍾

13點前到雲稜大休息,前天大團都把水用完了,今日上審馬陣不知道水況如何,大家省著用,可是天氣又這麼熱GG

雲稜到審馬的瘦稜大家走得特別辛苦,尤其是限水狀態下,不過這片森林好美,Wendy說12.7K時他想死 哈

終於走出森林了,眼前是完整的北一段 好美呀!

杜鵑花園

本行第一座百岳,要趕快回山屋了

PS:好險日落前到達審馬陣山屋,重點是有水!!!而且還是獨享山屋,實在是太感謝老天爺了,老天爺總是在你絕望時扶你一把,晚上來泡茶賞星空吧!

隔日一早大家做完早操,6點出發 馬上就是不斷的上坡,不過背面的聖稜線就是我們的加油團,RUSH~

本行第二座-南湖北山 出太陽了 大家都黑了

五岩峰回首聖稜線

9:50到達南湖小屋,做大休息後11:00前往南峰 巴巴山,山屋的嚮導說我們太晚出發了

終於上圈谷了在主南峰交叉口稍作休息,沿途回程的隊伍一直告誡我們不要太晚回程

沿途經過南湖溪山屋, 住這裡好像不錯

本行第三座~南湖南峰 我們有C了

這最後的陡上衝刺,大家極輕裝上山(除了阿傑) 終於上南峰了 原來它就是前天看到長的奇異的山頭,想不到今日跟它會面,此行第一目的 擁有C囉

這兩人在拍懸崖上的山羌 背面就是今日來不及去的巴巴山 看起來好近 來回要2小時耶

PS:南湖南峰展望確實不錯,只可惜時間不夠,下次再來拜訪,大家已經筋疲力盡 努力走回山屋,竟然還看到南湖圈谷夕陽 真的好美,又看到不一樣的南湖,希望今晚有個好夢

有鑑於昨日過操的行程,今天行程除了糜爛睡到飽之外 還要上主峰外拍 達成此行第二目的,吃飽了早餐在圈谷做早操,整個圈谷就屬我們最吵,可能大家都出門了吧 哈

不禁一翻寒徹骨 焉得梅花撲鼻香~南湖我到了 終於跟你見面了 應觀眾要求擺個瑜珈姿勢

2位姑娘究竟在幹嘛呢??

將將將~上南湖外拍囉! 此行最大目的

不知道是誰叫我擺這個姿勢=.= 好冷喔~等等來吃果凍

今日下山走五岩峰了,雲海湧現

PS:回到南湖山屋整理後,繼續重裝前往雲稜山屋,再會了南湖小屋,下次一定要來住個2天好好玩,又要一路陡下了大家加油~

6/6 D4:雲稜山屋->礁溪泡湯->烤雞慶功宴->回台北

一大早就有許多隊伍出發 北一段的,回程的,我們睡到飽+動作太慢只能獨享山屋囉 哈哈

今天的新圖

不是說很累嗎?怎麼還那麼軟Q

看我的雙 龜派氣功

女孩們輸人不輸陣,看我的水母跳

我們在8k又快樂地玩了一小時好像都忘記時間,山中無甲子 爬山就該這麼悠閒,還有這麼棒又有活力的隊友支持鼓勵我,謝謝你們在我腳趾頭受傷的狀況下安撫我的心情,還有瘋狂車手阿南一路狂飆下山把車開上勝光登山口,真的是太瘋狂了 你們實在太棒了!!!

最後就維持這南湖忍者模式下山

開車快速飆下山後,隨即去礁溪泡湯,4天沒洗澡了,本人最高紀錄

洗完舒服的澡,當然就是彌補這4天的慶功宴了,給我肉 烤雞 其餘免談>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