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挑戰百岳出發七卡山莊雪山東峰行!!

• 李哲誠

第一次分享文章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從抽中山莊經過了一個月的時間總算要出發挑戰台灣百岳中的第二高峰---雪山主峰。行程大致上如下

5/13晚上8點從台北出發 -> 5/14 1:00抵達武陵農場露營區 -> 2:00就寢(結果太興奮睡不著,真糟糕) -> 4:00起床 -> 5:30抵達登山口 -> 6:00出發!!!!!

沿途風景真的美不勝收,而且昨天下一整晚雨,還好今天太陽公公有賞臉

7:00抵達七卡山莊,也是我們今天的住宿點。將重裝放在山莊,只帶隨身衣物乾糧,然後稍作休息就繼續出發摟

7:30繼續上路 -> 9:15哭坡,顧名思義,400公尺路途海拔卻要上升300公尺,讓你走到想哭!

10:30終於抵達東峰啦!!!!但也因為太晚出發,還有害怕午後雷陣雨,所以就決定撤退了(理由很多)

11:00開始下山 -> 12:00午餐 -> 然後慢慢走下山一邊欣賞早上累得要死沒欣賞的風景

14:30我們回來七卡山莊啦!!!回來第一件事就是煮杯熱奶茶來喝,好爽,接著就是好好補個眠!!!

17:30開始準備今晚豐盛的晚餐,蔬菜火鍋還有熱騰騰的飯跟調理包

晚上就在山莊泡茶聊天,還認識布農族大哥巴利,聽他說精彩的山中故事,並且在山上度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

5/15一直賴床到7:00才起床,接著就悠哉地吃個早餐然後就下山了!!

雖然挑戰主峰失敗了,但是山永遠都在,下次一定要再來挑戰!

台灣真的很美,希望大家會喜歡,歡迎大家一起出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