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繩 謝謝你

連上七天的大夜班 終於離開日夜顛倒的日子了..

回家 望著遠方自己最喜歡去的地方...上山賞賞杜鵑

有點來遲了 花都謝了差不多了

一路上的垃圾很少 滿地都是白色的杜鵑花...讓稜線上的松針地板上美美的點綴著..
(有點惱人的事 杜鵑花 衛生紙 會傻傻分不清楚XD)

很快就到稜線拉繩的地方 在最陡峭的拉繩處瓶罐沒變多只撿到一個 覺得很開心^^

但在暗處葉子多的地方有一條很長的繩索...想了一下 帶下山好了因為在峭壁上有新的繩索了

在那堆葉子中沒想到這條繩索很長..又濕濕的 所以很重...

心存感激的謝謝前輩們背上山 讓登山客在安全上因為繩索有了保障

現在把你揹下山 我想 是我的責任 沒有你堅固的讓人們能順利登上鳶嘴山...在你身上能看見很多點點時間的累積與歷史 謝謝你 由我來幫你揹下山^^

(一路上還有很多舊繩索 因為想著還能拉 所以我只帶走了碎的 斷的一些比較沒用的下山)

曬太陽曬乾點...真的很重(前輩們你們偝那麼大坨上山..真的很了不起)

蠻在泥土裡的

一小段斷掉的

這次的瓶罐變少了 還是有鞋子 菸蒂 啤酒罐...痾.......看了有點暈倒...

(在山下 謝謝住在15K的陳先生 幫我把那兩包那麼大包又重的垃圾載下山..因為我騎機車載著不太穩..(這次重量有點over..)

想起前輩的一段話

爬山尤其是爬高山,不只是郊遊、踏青的內涵而已,因為高山上距離遠,可以遠離紅塵,在隔絕的環境下,讓你可以重新看待你的生命歷程、自我對話,生命經歷越豐富的人,越能感受到在山上的「真實義」。